赖冠霖与CUBE合约纠纷案将于23日初审(图)

2019年08月08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偶像歌手赖冠霖和韩国经纪公司CUBE娱乐专属合约纠纷案将于23日进行初审。

  据法律界相关人士7日表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50民事部将于23日举行赖冠霖以CUBE娱乐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同效力停止假处分相关审判。

  此前,赖冠霖与CUBE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但CUBE在赖冠霖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在中国国内的活动经纪权转让给了第三方,并存在伪造赖冠霖父亲印章及伪造文件的行为,乃至阻碍赖冠霖在中国区的合作。

  7月18日,赖冠霖宣布解除与CUBE娱乐的专属合同,而CUBE方面则表示并不存在任何合同上的解约理由。7月23日,赖冠霖方面通过法律代理人宣布已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以CUBE为对象的专属合同效力停止假处分申请书,引发热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