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恩博公司全面布局韩国市场

2019年08月06日13: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月2日,中国智能短途代步设备高新技术企业纳恩博公司与韩国著名市场推广公司株式会社0.8L在首尔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纳恩博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在韩国打造全新的高端、年轻、智能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韩国年轻消费群体,提升品牌影响力。

  纳恩博(九号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短途代步设备高新技术企业。纳恩博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4年10月获得小米、红杉、中国移动等资本共同注资,并成为小米生态链成员。2015年纳恩博全资并购了平衡车创始品牌美国赛格威公司,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短途交通行业领导品牌。2018年1月纳恩博公司正式在韩国注册成立赛格威首尔株式会社(Segway-Ninebot Korea),意在全面完整地布局韩国市场,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满足韩国客户群体需求,实现该领域的全方位发展。

  赛格威首尔株式会社践行“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战略方针,将自主高新技术投入到旗下各系列产品中,不断更新升级自主技术产品,并将精准锁定韩国目标客户群体消费需求,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反馈、更精尖的技术满足韩国市场。(实习生 刘茜)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