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 COSMETIC获“2019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7月31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在第17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JAYJUN COSMETIC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面膜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网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84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其中,JAYJUN COSMETIC获得了98445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药妆品牌中拔得头筹。

  JAYJUN COSMETIC是一家提出女性皮肤问题解决方案,为皮肤带来健康美丽,并以"Responsible for Beauty"(为了美丽而负责)为口号的综合化妆品公司。

  JAYJUN COSMETIC以面膜部门积累的技术能力和经验为基础,生产包括基础护肤系列在内的Thema系列"Dr. JAYJUN"和彩妆系列"i KNOW i ONE"、防晒护理、身体护理系列等多种产品,正逐步扩大事业领域。

  以代表人气产品"黑色水光"系列和"INTENSIVE SHAINING"系列为中心,JAYJUN COSMETIC正在扩张多样的产品阵容。

  此外,JAYJUN COSMETIC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开展了多样的营销活动,取得了多项成果。在去年双十一的天猫国际馆进口面膜销量中,获得韩国品牌第一的成绩,与人气卡通形象Mini Eunge合作推出面膜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追捧。

  目前JAYJUN COSMETIC通过扩张销售渠道,不断加大业务拓展力度,正在向中国、中国香港、越南、德国、俄罗斯等亚洲及欧洲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产品出口,以挖掘尚未开拓的海外市场,打通产品出口通路。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