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将客串出演《德鲁纳酒店》 为好闺蜜IU加油助阵(图)

2019年07月30日14: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崔雪莉将特别出演tvN周末人气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即将投入拍摄。

  继2017年上映的电影《real》之后,雪莉将时隔2年再次以演员的身份与粉丝们见面。同时,这也是继2012年播出的SBS电视剧《致美丽的你》之后,雪莉时隔7年再次回归荧屏出演电视剧。

  据悉,雪莉与在《德鲁纳酒店》中饰演张满月社长一角的IU是关系极好的闺蜜。此前,雪莉在综艺中曾透露每次去IU家时,IU都会给她做饭,可见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此外,电视剧《德鲁纳酒店》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月之酒店的故事。吴志浩、李准基、李诗言、金俊贤、李伊庚等都曾特别出演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