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韩国会员每月能享优惠机票

2019年07月25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中国南方航空消息,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推出会员日促销,每月28日,明珠会员通过南航官网购票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2019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适用会员优惠价的韩国至中国航线为仁川至大连/上海(浦东)/北京/沈阳/广州/长春/哈尔滨/牡丹江/郑州/深圳,釜山至沈阳/延吉/广州,清州-大连/延吉。

  据悉,仁川至大连航线的单程含税价将低至6.5万韩币(约合379元人民币),往返含税价将低至11.2万(653元人民币);仁川至哈尔滨航线的单程价将低至7.9万(461元人民币),往返将低至13.8万(804元人民币);仁川至牡丹江航线的单程价将低至7.9万(461元人民币),往返将低至13.8万(804元人民币);仁川至长春航线的单程价将低至7.4万(431元人民币),往返将低至12.7万(740元人民币)。

  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南航韩国官网kr.csair.com或关注南航韩国微信公众号查询。

扫码关注南航微信公众号

点击图片加会员,享优惠机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