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与CUBE解约后公开个人心境 韩粉丝力挺“小奶罐”维权(图)

2019年07月23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经纪公司CUBE娱乐旗下艺人赖冠霖因与公司发生合约纷争宣布与公司解约,在中韩两国均引发热议。22日,赖冠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了个人心境。

  赖冠霖发文表示,“想知道为什么。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一切都会好的”。对此,韩国网友们纷纷评论“坚决支持赖冠霖维权”“弟弟受苦了”“反对霸王条款,希望公司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此前,赖冠霖与CUBE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但CUBE在赖冠霖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在中国国内的活动经纪权转让给了第三方,并存在伪造赖冠霖父亲印章及伪造文件的行为,乃至阻碍赖冠霖在中国区的合作。

  此外,赖冠霖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该节目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