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女二金智媛成为正官庄Good Base新代言人【2】

2019年07月23日14: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阳的后裔》女二金智媛成为正官庄Good Base新代言人【2】

  人民网首尔7月23日电 据韩国KGC人参公社消息,曾出演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女二一角的演员金智媛成为该公司高级天然材料健康食品品牌“Good Base"的新代言人。

  演员金智媛在《太阳的后裔》《三流之路》以及《阿斯达年代记》等电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她明朗健康的形象与"Good Base"追求的利用天然原材料的健康理念非常吻合。

  KGC人参公社“Good Base”品牌相关负责人宋相旭(音)表示,中青年女性是该品牌的主要顾客群体,未来将通过与金智媛一起进行各种宣传活动,更加积极地走近消费者。

  据悉,正官庄“Good Base”以正官庄红参制作技术为基础,通过严选自然材料、严格管理生产过程,推出高品质的健康食品。最近,通过出口到中国、美国等国家,“Good Base”也受到了许多外国顾客的青睐。

  在全国百货店、大型超市的正官庄柜台和网上正官庄购物中心(www.kgcshop.co.kr)、免税店等都能买到“Good Base”产品。(实习生 刘茜)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