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娱乐股价暴跌 疑受赖冠霖单方解约影响(图)

2019年07月22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CUBE娱乐公司旗下艺人赖冠霖近日向公司发解约通知,疑受该消息影响,CUBE娱乐今日开盘时暴跌10%以上。

  就赖冠霖单方解约一事,赖冠霖父亲20日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首先对CUBE公司表示感谢,儿子在CUBE工作期间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作为父亲当然希望孩子在一个好些的环境中工作”。

  CUBE娱乐公司则称与赖冠霖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公司从赖冠霖出道时开始就严格履行经纪公司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使赖冠霖深受大家喜爱,发挥偶像力量。对赖冠霖无根据的单方面解约一事,CUBE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积极应对。

  此前,赖冠霖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该节目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