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咣当”摔倒在监狱澡堂 额头被缝30针

2019年07月18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崔顺实(右)【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首尔经济》7月18日报道,7月4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63岁)在监狱澡堂里意外摔倒在地,随后被送入附近医院接受手术治疗,额头上被缝30针。

  崔顺实方表示,崔顺实摔倒的原因可能与在监狱里的运动量不足、下肢无力有关。监狱规定每名收监人员的日运动量为半个小时左右。目前,崔顺实被收监在单人间牢房,在监狱内接受后续治疗。

  据悉,崔顺实健康不佳,却时常牵挂着朴槿惠(67岁)的身体健康。

  韩国法务部相关人员称,虽然监狱里有医疗设施,但由于事发突然,崔顺实需要紧急接受面部伤口缝合手术,才会被安排送到外部医院就诊。

  2016年11月,崔顺实遭检方以18项罪名起诉,其中13项罪名与朴槿惠构成共谋关系。2017年12月,韩国检方就崔顺实涉嫌滥用权力等案件提请法庭判处其25年有期徒刑。2018年8月24日,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对崔顺实涉嫌滥用权力与强迫等“亲信干政”案作出二审宣判,判处崔顺实20年监禁,并处以罚款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