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被移交检察院 涉嫌强制猥亵两名女性(图)

2019年07月17日14: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首尔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韩国男子组合神话成员李玟雨因涉嫌强制猥亵,以不拘留起诉意见,于15日被移交至检方。

  警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受害者撤回了起诉,但警方对酒馆内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认为李玟雨有强制猥亵罪行。受害人撤回起诉不会影响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据悉,6月29日李玟雨在首尔新沙洞某酒馆喝酒,并对两名20多岁的年轻女性实施了猥亵,其中一名受害者当场报警。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该女性表示李玟雨强制亲吻她的嘴唇并抚摸了身体的某些部位。

  此后,在14日进行的调查中,李玟雨表示只是为了显得亲近些,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并没有其他意图,否认了强制猥亵嫌疑。

  事件曝光后,李玟雨所属经纪公司发表立场,称已向李玟雨本人确认过,是李玟雨和朋友在酒馆喝酒时因一点小误会引起的插曲,与当事人进行交流后,所有的误会都已解开,本就不存在强制猥亵,对方已决定撤回起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