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国商会2019夏季足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9年07月15日13: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体合影留念 刘茜摄

  人民网首尔7月15日电 当地时间7月13日,由韩国中国商会主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有限公司承办的“韩国中国商会2019夏季足球友谊赛”在首尔成功举行。中国驻韩使馆经商处、中国贸促会韩国代表处以及驻韩中资公司的3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当日的比赛。

  据悉,当日气温高达30度,韩国中国商会的足球健儿们不惧酷暑,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勇往直前,在拼搏中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交流中获得快乐。

  足球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友谊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商会会员间的交流,身在异乡依然能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馨,希望商会经常组织足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 刘茜摄

  韩国中国商会于2001年12月26日在韩国首尔成立,为非营利性社团法人,其会员是经韩国政府部门正式批准设立的企业法人或代表机构。根据商会开展业务和服务的需要,下设金融投资分会、贸易分会、交通旅游分会、海运分会、钢铁分会、IT分会、劳务工程及其他分会、地方代表处分会、釜山分会、济州分会。

  为丰富商会会员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相互间沟通交流,韩国中国商会已成立多个兴趣小组,曾举办过乒乓球、羽毛球等多项比赛。(实习生 刘茜)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