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率代表团访问韩国庆尚北道

2019年05月08日17: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8日电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率代表团访问韩国庆尚北道,与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举行会谈。

  乌兰深入韩国庆尚北道清道郡等地进行乡村调研,重点了解韩国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农业科技服务、农产品加工等情况。她指出,韩国的农产品加工理念和技术先进,尤其是一家一户进行农产品初加工的经验值得借鉴,要加强学习、积极引进。

  李喆雨介绍了庆尚北道的农业核心政策等,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与湖南的友好交往、合作共赢”。

  此外,2018年11月,庆尚北道与湖南省签署建立友好省道关系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经贸、科技、文化、旅游、教育、卫生、体育、人才、未来产业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建立并拓展双方共同关注的交流平台。(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