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铉锡性招待案内幕曝光 中间人郑某出面作证【组图】

2019年07月09日11: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日晚,MBC《Straight》节目播出,节目中公开了YG涉嫌性招待事件的核心人物郑某的采访视频。《Straight》曾在之前的节目中披露了YG前代表梁铉锡于2014年接待泰国和马来西亚财阀一事,当时梁铉锡表示该猜测“没有事实依据”,并否认说:“我同去了,但没有参与性招待。”

  事实上,此前《Straight》节目组一直劝说郑某接受正式的采访,但郑某都表示拒绝。随着警方的频繁传唤与调查,郑某最终决定出面作证。

  关于2014年的欧洲远征,郑某表示此行是梁铉锡所安排的,当时接到了梁铉锡方的电话。郑某称自己还给梁铉锡的朋友发了陪同女性的照片,照片由梁铉锡的朋友转发给梁铉锡。

  另外,郑某还表示,欧洲远征的前一周,梁铉锡通过朋友A某给了自己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万)。据悉,A某在美术界颇有名气。 郑某说:“A某说这是马来西亚财阀给的钱。我收到了一捆欧元,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拿到这笔钱的,我也没有亲眼看到是谁给了那个哥哥(A某)。 我只要拿到钱就行,所以没有过问。”

  之后,郑某拿了其中的一亿韩元,剩下一亿韩元则是分给了当时与她一起前往欧洲的那些娱乐场所工作人员。郑某称A某作为翻译一同去了摩纳哥。

  郑某还说:“5月份《Straight》节目播出后YG金代表便打来了电话,金代表说警察不会很认真地调查此事的,而且不会调查我。我也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梁铉锡此前曾表示他不清楚为什么郑某要为酒席招募女性,甚至也不清楚郑某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席上。郑某对此十分愤怒,表示很委屈,称自己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召集来业界大腕,也从来没和马来西亚财阀直接交流过,因为自己不会英语,自己的英语水平仅限于基本的购物和点餐。

  截至目前,梁铉锡与YG娱乐公司都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Straight》方表示如果收到YG的更多信息将进行进一步追踪采访。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