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姜河那等韩星将陆续回归 韩流或将再掀热潮【组图】

2019年07月05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李敏镐、金秀贤、林时完、池昌旭、朱元、姜河那等都是曾经活跃在演艺界的当红明星,入伍前,他们便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外表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两年前,他们暂别娱乐圈入伍服役,不少观众表示对他们的回归十分期待。

  李敏镐

  李敏镐在4月25日社会服务要员退伍后,早早选择了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作为回归作品。他将饰演大韩帝国皇帝,展现给观众一个既有威严又有魅力的新的国王形象。2013年他曾主演金恩淑作家的作品《继承者们》,此次与金恩淑作家的再度合作备受演艺界关注。

  金秀贤

  1日退伍的金秀贤最近也在不断研究新剧本,目标是明年年初回归。退伍时,金秀贤曾表示“会好好努力,争取明年携新作品与大家见面”。李敏镐、金秀贤二人在亚洲的知名度很高,演艺界对他们期望很大,希望他们能进一步推动韩流的发展。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