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旅推介会走进首尔

2019年06月25日16: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刘茜摄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刘茜摄

  人民网首尔6月25日电 (记者李美玉)6月24日下午,“缤纷四季 精彩吉林”吉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来自韩国文旅部门、企业、协会、航空公司、新闻媒体的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带领与会嘉宾进行了一场“神游吉林之旅”,将吉林省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不断壮大的市场空间和日益完善的政策保障淋漓尽致地展现给韩国民众。此外,吉林省文旅代表团用舞蹈、书画、民乐、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吉林特色文化完美诠释出来,让在场嘉宾们大开眼界。

  韩国是吉林省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市场。2018年,韩国游客到吉林省入境游达59.88万人次。杨安娣表示,吉林省和韩国共处东北亚区域的核心地带。韩国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高度发达;吉林省自然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是新兴的国际冰雪旅游目的地,未来两地合作潜力巨大。“我们衷心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韩国加深了解,增进情谊,加强合作。”杨安娣说。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