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金韩彬涉嫌吸毒 YG艺人再陷丑闻(图)

2019年06月12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爆料,人气男团iKON队长金韩彬(B.I)涉嫌吸毒。对此,YG娱乐方面表示,“正在确认中”。

  韩国媒体12日报道了金韩彬曾于2016年涉毒的新闻。根据报道,金韩彬于2016年8月非法使用大麻、致幻剂LSD等毒品,但却未接受警方调查。

  2016年8月,警方逮捕涉毒人员A某时,在A某的手机里发现了A某与金韩彬的聊天记录。在公开的聊天记录中,金韩彬向A某仔细询问毒品的种类、作用以及购买途径等问题,还能看到金韩彬拜托A某替他购买毒品等内容,而“因为和你一起吸过才会问你”更是证实了金韩彬曾参与吸毒犯罪。

  据悉,虽然韩国警方已掌握金韩彬购买大麻和LSD等毒品的事实,但并没有就此展开调查。对此,警方解释称是A某在接受第三次嫌疑人调查时推翻了之前的供述,称虽然金韩彬拜托他购买毒品,但实际上却没有买。

  此外,金韩彬目前正在出演JTBC2综艺《布达爱犬大酒店》,节目组相关人员表示,已听闻金韩彬的相关报道并在确认中,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进行内部讨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