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YG艺人参加校庆遭学生抗议 张紫妍案调查结果公布

2019年05月22日08: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8日下午,“第25届2019梦想演唱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隆重举办,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NCT DREAM、(G)I-DLE、AB6IX、DIA、CLC、JBJ95、KARD、朴春、河成云、泰民等人气组合及歌手参加了此次公演。

  ● 据韩媒报道,涉嫌散布色情照片的歌手Roy Kim(金相佑)顺利取得乔治城大学学位,以优等成绩毕业。Roy Kim由于在韩国自我反省,未出席于16日举行的毕业典礼。

  ● 近日,韩国汉阳大学公开了校庆公演艺人名单,YG娱乐旗下组合WINNER也包含其中,引发部分学生不满。在抗议声明中,学生们表示“在胜利事件引发争议的情况下,邀请YG公司旗下艺人是不合时宜的,反对我们的学费流向犯罪的温床YG”。

  ● 20日,韩国法务部检方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公布了对张紫妍事件的调查结果,称仅对前经纪公司代表金某涉嫌作伪证敦促调查重启申请。在吹风会上,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文委员表示“目前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特殊强奸等嫌疑,因此无法做出强迫性招待的判断,也无法进行深入调查”。

  ● 电视剧制作商Hwa & Dam Pictures于20日表示,演员金高银将和李敏镐搭档,主演科幻爱情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

  ● 20日下午,MBC新剧《春夜》在首尔新道林某酒店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丁海寅、韩志旼出席了活动。《春夜》讲述了一对男女寻找圆满爱情的故事,预计将以细腻的方式带给观众淡淡的舒心和感动。将于5月22日首播。

  ● 21日下午,KBS2TV新水木剧《仅此一次的爱情》在首尔皇宫酒店召开制作发布会。主演申惠善和金明洙出席了本次活动。本剧讲述了不相信爱情的芭蕾舞女演员和自居丘比特的天使之间的奇幻爱情故事。预计将于22日晚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