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艺人参加校庆遭学生抗议:反对学费流向犯罪的温床【组图】

2019年05月21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公开了校庆公演艺人名单,YG娱乐旗下组合WINNER也包含其中,引发部分学生不满。

  在发布的抗议声明中,学生们表示“在胜利事件引发争议的情况下,邀请YG公司旗下艺人是不合时宜的,反对我们的学费流向犯罪的温床YG。这并不是向WINNER追究连带责任,而是向YG问责。支付给WINNER的部分演出费必定会流向YG,因此,要求学生会尽快做出决定,以免学费对YG造成帮助。”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夜店事件还未解决,把YG所属艺人叫来公演像话吗”、“对学生们的做法表示赞同”、“虽然与WINNER成员们无关,但公演确实会为YG带来收益,所以反对”。

  此外,此前YG旗下另一男团iKON在接到大学公演邀请后也引发学生不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