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秋瓷炫于晓光将举办婚礼 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

2019年05月20日11: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胜利事件又有新发展,拘捕令被法院驳回引民愤;AOA珉阿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张紫妍案最终报告推迟一周发布;车祸身亡韩女星尸检结果公布确认酒驾;JYJ官网删除朴有天相关内容,并修改组合名。

  好消息也有不少,韩佳人诞下二胎男婴;秋瓷炫于晓光将补办婚礼;金宇彬与赵寅成出席活动状态良好;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勇敢认爱;WINNER、EXID于同一天携同名专辑《WE》回归,令粉丝们振奋。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详细内容!

  胜利事件最新发展

  5月14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涉嫌组织色情招商和挪用资金的BIGBANG前成员胜利进行逮捕必要性审查,最终做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拘留令被驳回的原因是,胜利的主要犯罪嫌疑之一的挪用资金部分还需查证,在其他嫌疑方面也不存在毁灭证据等逮捕必要。对此,网友请愿要求辞退负责本案的法官并彻底调查胜利。

  然而距离拘捕令被驳回不到一天的15日晚,有记者捕捉到胜利从体育馆走出的照片。对此,有律师分析称“现在安心还为时过早”。此外,16日还爆出胜利曾安排至少12次性招待。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