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逮捕令被驳回 法院称犯罪嫌疑还需查证(图)

2019年05月15日08: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4日对涉嫌组织色情招商和挪用资金的BIGBANG前成员胜利进行逮捕必要性审查,最终做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法院表示,胜利的主要犯罪嫌疑之一的挪用资金部分还需查证,在其他嫌疑方面也不存在毁灭证据等逮捕必要。

  韩国检方于本月9日以涉嫌组织卖淫、挪用资金、违反《食品卫生法》等罪名提请法院批捕胜利和其生意合伙人刘某。胜利和刘某涉嫌于2015年组织色情服务招待一家日企会长A某等一行。警方经调查发现,刘某在A某等7人访韩期间为其招妓,并向中介账户转账,A某一行中还有一些人额外买春。胜利和刘某还涉嫌侵吞涉毒夜店Burning Sun资金,涉案金额约为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