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长与SM总制作人就“国际时尚城建设”进行对话

2019年05月14日16: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青岛市长与SM总制作人就“国际时尚城建设”进行对话

  人民网讯 青岛市长孟凡利与SM娱乐集团总制作人李秀满5月14日在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复合型文化空间SMTOWN@coexartium会面。此次会面旨在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项目。

  报道称,孟凡利与李秀满当日一同参观了SMTOWN@coexartium,并就青岛市国际时尚城建设及中韩文化交流合作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对话。

  在青岛市“国际时尚城”建设的策划提案中,李秀满提议可以通过音乐演出、展览、节庆活动等多种文化内容,来打造引领全世界文化潮流的城市。

  此外,青岛仁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SM娱乐集团和李秀满总制作人签署协议设立合资公司,将SMTOWN的模式结合中国文化特点,研发可应用于旅游度假项目、城市文化复合空间的产品,并进行运营。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