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胜利曾至少12次安排性招待 拘捕令被驳回引民愤【组图】

2019年05月16日09: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本月14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驳回了对歌手胜利的逮捕令申请,引起了巨大反响。胜利的罪行被进一步曝光,网民们一致要求辞退驳回拘捕令的法官。

  据15日晚MBC《NEWS DESK》报道,胜利和Yuri控股刘仁锡代表组织色情招商次数多达12起,主要集中在2015年。2015年12月,为了招待台湾男性,胜利指使刘代表叫两名女性,并给掮客36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作为报酬。

  几天后,9名日本人来韩访问,这次刘代表也为其招妓,胜利用YG法人卡支付了住宿费。目前警方已确认胜利从2015年12月到2016年1月组织色情招商共12次,金额高达4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虽然胜利目前涉嫌组织色情招商、挪用公款等,但拘捕令仍被驳回。法官针对具体原因做出了如下解释“对于Yuri控股和Burning Sun法人之间的关系、股份的构成、挪用资金的原委仍需调查,以判定其刑事责任”。法官还称“因为不存在销毁证据等行为,目前拘留理由尚不充分”。

  此前,共有152名检察官对百余个Burning Sun案件进行集中调查。警察厅厅长表示“将会拼上警察的未来进行调查”。文在寅总统也作出指示“彻底调查此案件”,之后警方传唤了案件核心人物18次进行调查。

  然而,拘捕令仍被驳回的消息激起了民愤。网友表示“对国家的法律是否公平,有钱无罪、无钱有罪是不是就是法律,法官是否收受贿赂表示怀疑”。因此提出了请愿,要求免除负责本案的法官。截至韩国时间15日晚8时,请愿人数已达8800人。

  随后,又传出朴韩星为丈夫刘仁锡提交长达3页请愿书的消息,事态不断扩大。信中写道“作为妻子,我承诺丈夫没有回避或逃跑的意向,希望能在非拘留的状态下接受调查”。有人称朴韩星为了家庭不得不这样做,但多数网友反应冷淡,称朴韩星的行为自私、过于轻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