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超中国成为韩游客第二大热门境外旅游地

2019年05月16日16:5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越南岘港海边【图片来源 网络】
越南岘港海边【图片来源 网络】
原标题:韩国游客也变心?越南超中国成热门境外旅游地

  韩国旅游发展局16日公布的韩国国民境外旅游目的地相关统计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韩国前往越南的游客达111万人,较2018年第一季度(89.2万人)增加24.4%。

  韩国前往越南的出境游客数2015年首次突破百万,达115.2万人,之后每年以30%至50%的增势迅速增加,2017年为241.5万人,2018年为343.5万人。

  据韩国旅行社“哈拿多乐”的统计,今年第一季度韩国游客出境前往最多的国家是日本,为34.5万人,越南(13.4万人)、中国(10.5万人)紧随其后。与去年同期相比,前往日本和中国的游客分别减少32.5%、6%,前往越南的游客增加23%。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越南物价低廉、旅游产品多样,备受韩国游客喜爱。目前越南岘港在韩国游客中人气最高。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