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金智妮《SOLO》MV播放量破3亿 创韩国女歌手纪录(图)

2019年05月14日14: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消息,旗下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妮(Jennie)个人单曲《SOLO》MV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播放量于14日凌晨突破3亿次,成为韩国首位MV播放量破3亿的女歌手。

  这支MV于去年11月发布,播放量破亿仅用23天,创下韩国女歌手最快纪录,之后破2亿和3亿分别耗时90天和182天。

  此外,BLACKPINK热曲《DDU-DU DDU-DU》MV优兔播放量于11日突破8亿次,创下韩团纪录。BLACKPINK出道后发布的8支MV的播放量均破亿。最近,BLACKPINK结束北美6个城市的巡演,将于18日开启欧洲5国巡演。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