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将被拘留?细数色情招商挪用公款等众多嫌疑(图)

2019年05月14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时间14日上午10点半,歌手胜利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审讯。经过长达三个小时审问后,胜利被绑住双手移送警察局等待今晚的结果。至此,胜利主演的“长篇连续剧”即将落幕。

  警方于本月9日以介绍卖淫色情招商,挪用公款以及违反食品法等嫌疑提交了对胜利和Yuri控股刘代表的拘捕令。

  胜利和刘代表涉嫌于2015年为日本商人提供性招待。据刘某供词,当时召集了10多名女性,并利用假名账号支付了相关费用,住宿费由胜利用YG法人卡支付。警方针对当时一行人中的7人进行调查,对性买卖涉案的17名女性进行了立案调查。然而胜利对此却称:“当时喝醉了,很早就回家了,对性买卖一事不知情。”

  警方调查过程中发现胜利于2015年在韩国直接参与了性买卖。警方从胜利经常出入的娱乐场所负责人手中获得2016年胜利给管理女性的老鸨打钱的明细。对此,胜利称“是很久前认识的女性”以及“没有发生过性买卖”。

  此前,胜利和刘代表涉嫌非法挪用5亿3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的公款。分别以Monkey Museum商标使用费以及刘某创立的NemoPartners咨询费为由挪走资金。另外,两人还涉嫌以支付律师费为名挪用Yuri控股法人资金。对此,胜利反驳称“Burning Sun使用了Monkey Museum的商标所以支付了费用,对于贪污的嫌疑完全不知情”。

  Monkey Museum最早被爆出未登记为酒吧,而是普通餐厅,因此违反了食品法。胜利承认了违法经营该酒吧,目前该酒吧已停业。这是胜利唯一一次承认错误。

  由于对尹总警调查尚未结束,拘留令中尚未包括与警察勾结嫌疑。警方已获取胜利和刘代表多次与尹总警打高尔夫并请他吃饭,还有送给崔钟勋所在的组合FTisland演唱会门票等事实。目前正对刘某用本人作为外部董事就职的化妆品公司的法人卡招待尹总警进行调查。

   胜利对于以上的嫌疑均表示否认,对于是否被拘留这一点表示“正认真接受调查,没有必要担心销毁证据或逃跑”。虽然胜利至今仍理直气壮,但最终胜利是顺利脱身,还是像郑俊英等人一样直接被拘留将于今晚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