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最终报告推迟一周 后续调查步履维艰【组图】

2019年05月14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大检察厅历史真相调查团向法务部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提交了针对张紫妍事件调查报告。报告中称当时负责该事件的警方和检方没有认真进行调查,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决定将于一周后发布调查结果。

  韩国时间13日下午2点,京畿道果川法务部召开了听取真相调查团针对张紫妍事件调查的会议。真相调查团依据过去调查记录以及最近调查结果,得出经纪公司代表金某强迫在包间酒吧内性招待等实属事实,但目前还没发现尹智吾提到的性招待名单。

  曾为演员的张紫妍于2009年3月留下描述曾被要求陪酒以及性招待的亲笔信并自杀。在过去一年中,真相调查团调查了80多人,最终发现陪酒、自己承担出演电视剧的经费、拒绝国外招待后遭经纪公司报复卖车等均为事实。真相调查团针对包含“陪酒、性招待、强奸”等12项疑点提交了长达250页的调查报告。调查团与调查委员会对嫌疑均没有异议,但针对继续调查的必要性等法律层面的问题存在分歧。

  真相调查团虽然确认了经纪公司代表姜某强迫张紫妍陪酒等事实,但未确定具体的酒局。因此检方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很难敦促性犯罪有关调查的进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