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在韩举办2019年夏季航线产品推介会

2019年05月10日15: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方航空在韩举办2019年夏季航线产品推介会

  人民网讯 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5月9日在韩国首尔举办2019年夏季航线产品推介会。来自旅游业界以及南航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南航韩国分公司营业部负责人在推介会上发布了重建深圳航线以及新增郑州航线的消息。据他介绍,除仁川、金浦之外,南航将增开济州、釜山、清州等地始发的航线,至此南航共运营14条韩中直航航线、160个航班班次。

  该负责人还介绍说,南航拥有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大洋洲地区有5条航线(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新西兰地区有两条航线(奥克兰、克莱斯塔彻奇);欧洲航线网络也在不断完善,计划6月18日增开经由广州、乌鲁木齐的维也纳新航线、5月29日增开经由武汉的伊斯坦布尔新航线、6月26日增开经由郑州的伦敦新航线;美洲地区有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6条航线。

  此外,南航飞往第三国转机路线规划优越、中转停留时间短,加上机内环境舒适,深受乘客喜爱。对于转机时间较长(8至48个小时)的乘客,南航将为这些乘客提供免费住宿。南航还将定期在官方网站上推出直销特价、抽奖等机票优惠活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