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演员车祸监控曝光 死亡具体原因扑朔迷离【组图】

2019年05月10日09: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在仁川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出车祸不幸去世的韩国演员韩智星将于今日上午在首尔市某医院出殡。

  本月6日,在仁川国际机场首尔方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因在第二车道停车而导致后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发当时,前车女司机下车后不久,被后面的车撞倒致死。经证实,该司机系前女团B.Dolls成员兼演员韩智星。

  最初,警方认为是单纯的交通事故。但随着调查的深入,发现韩智星事发前的行为以及曾在副驾驶上的丈夫的证词存在疑点。

  在接受警方为何将车停在第二车道的讯问时,韩智星丈夫解释称:“不知道为什么停在了第二车道。由于着急找厕所,就让车停下了。小便结束后转头发现出车祸了。”

  但途径车辆的黑匣子视频显示,韩智星弯着腰,好像在呕吐。但警方表示事发现场未发现呕吐的痕迹。

  随后,警方得知当时韩智星的丈夫喝了酒。在接受调查时,他陈述道:“当时在永宗岛和朋友喝了酒,没来得及确认妻子是否喝了酒。”

  目前,警方为了查出韩智星二人在何处喝酒,正针对消费明细以及喝酒的一行人进行调查。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给出第一轮尸检结果为因车辆撞击导致多发性损伤,第二轮尸检结果将在两周后公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