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长朴元淳遗体被找到 生前最后监控画面曝光【组图】

2020年07月10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图源:SBS电视台新闻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警方10日消息,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天零时许在首尔市北岳山一带被发现身亡。

  朴元淳之女前一日下午5点17分许拨打112报警电话称,其父亲在四五个小时前留下疑似遗言的信息后出门,但手机一直关机。警方确认,朴元淳9日上午10点44分许离开位于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的市长官邸,随后于上午10时53分许抵达位于城北区的卧龙公园。警方和消防部门立即投入770余名警力、无人机及警犬等开展搜寻工作,接案7个小时后发现朴元淳在位于北岳山的肃靖门附近身亡。

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图源:SBS电视台新闻

  韩国媒体公布了朴元淳生前最后画面,他头戴黑帽,身穿深色夹克、黑色裤子,背着黑色背包,低头看路,快速穿过官邸附近的胡同。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10时53分,朴元淳的身影在首尔钟路区卧龙公园羽毛球场再次被捕捉到。2分钟后的上午10点55分,朴元淳生前最后画面被定格在登山路入口附近的路上。当日下午3点49分左右,朴元淳的手机信号最后显示的位置在首尔城北区芬兰驻韩大使官邸附近。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