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朴有天承认吸毒 韩警方将申请拘留胜利

2019年04月30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Glorious娱乐29日宣布,旗下演员池昌旭将于5月19日在首尔市龙山区BLUE SQUARE举办退伍后首场粉丝见面会。经纪公司表示,池昌旭将精心筹备坦诚欢乐的交流机会以回报粉丝长期的支持和等待。

  ●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缉毒队29日表示,朴有天在当日的调查中承认了大部分吸毒事实。朴有天称,“我曾放不下自己。现在觉得应该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并为这些错误道歉”。

  ●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将于本周内提交对艺人胜利的逮捕令。首尔地方警察厅厅长29日表示,“在对Burning Sun进行调查的三个月里,共有23名嫌疑人因涉嫌拍摄散布非法视频、逃税、毒品犯罪等罪名被拘留。对胜利与前Yuri控股代表刘某的调查最快将于本周结束”。据悉,拘捕令是否被批准还是个未知数。

  ● 近日,郑俊英聊天群性侵案受害人陆续出现并向警方报案,受害者人数已增至七人。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对聊天群的部分成员采取追加立案,还传唤被拘留的郑俊英,集中调查了他是否也参与了性侵犯罪。今后还将传唤崔钟勋等人进行调查,将对涉嫌参与性侵案的人员采取拘留措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