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生前录音曝光 曾表示有人要杀自己【组图】

2019年04月28日13: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7日,韩国SBS电视台《想知道真相》节目公开了已故女星张紫妍的生前录音。

  在与公司同事的这段对话中,张紫妍表示,“我在公司没做错什么,公司让做的我不是都忠实地做了吗?我老老实实待着了,我没有背景,现在一无所有”。同事提议想办法解决问题,张紫妍则表示“现在用精神病药物也没法解决了,想杀我就杀吧,也没什么留恋的。”

  此外,张紫妍还表现了自己不安的情绪,“代表现在已经开始对我做什么了,社长已经用很严重的话开玩笑了”,“那人人脉很广,能力很大,金社长也只能老实不敢大声说话,那边已经联系说要杀我了”。并绝望地表示,“我也没钱,什么力量也没有,跟着社长对着干也没用,不过是以卵击石”。

  张紫妍在2009年3月7日留下一份遗书后自杀身亡,她在遗书中讲述了自己痛苦的经历,并揭露了被经纪公司强迫向新闻界、演艺界、财经界三十一名重要人士提供性服务的事实,列出了这些人的名单。虽然警方随后进行了调查,但警方只针对包括张紫妍经纪公司社长在内的7名相关人士向检察机关转达了起诉意见,而检方最终也只起诉了张紫妍经纪公司的社长、经纪人,名单上出现的其他人都被认定为不存在犯罪嫌疑。这样的结果让韩国民众大为不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