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郑俊英被要求归还3亿合约金 警方申请朴有天事前拘捕令

2019年04月24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据韩国媒体21日报道,演员玄彬、孙艺珍将出演朴智恩编剧的新作。据悉,该剧是浪漫喜剧题材,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而关于作品的其他内容尚未公开。

  ● 韩国Glorious娱乐22日表示,“池昌旭现已安全结束军旅生活,将于27日上午退役”。为了不给部队和其他同行人员造成不便,经纪公司决定将不单独举行活动,只进行简单的退役感谢问候。

  ● 22日下午,韩国女团TWICE在首尔市广津区YES 24剧场举行第七张迷你专辑《FANCY YOU》发布会。

  ● 据韩媒23日报道,韩国歌手郑俊英因涉嫌拍摄并上传非法视频将于韩国时间5月10日上午11时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与此同时,多位女性向警方举报遭到郑俊英等人性侵。

  此外,郑俊英由于违法行为或将退还经纪公司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万元)的专属合同签约金以及赔偿违约金。

  ● 23日,韩国警方取消了朴有天和前未婚妻、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二人的对质审问,并对涉嫌和黄荷娜一同吸毒的朴有天申请了事前拘捕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