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韩未婚男女最讨厌以失联告知分手

2019年04月24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调查:韩未婚男女最讨厌以失联告知分手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韩国著名婚介公司Duo23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未婚男女最讨厌以失联的方式来告知分手。

  Duo近日针对426名未婚男女进行分手方式调查。42.7%的受访者最讨厌“单方面失联”,“打电话或发短信告知”(22.1%)、“托其他人告知”(17.4%)分列其后。43.4%的受访者有过当面通知分手的经验。

  对于分手后最令人难过的事情,男性以“依恋不舍”(28.1%)和“与恋人的回忆”(25.1%)居多,女受访者则提出“与恋人的回忆”(30.5%)、“与恋人周边朋友的关系”(19.3%)。

  对克服失恋痛楚的方法,20.2%的受访者回答“时间是最好良药”,其他意见包括“专注事业和学习”“另找恋人”“独处”等。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