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国民》第10集:崔始源行骗被揭穿 走投无路参选国会议员(图)

2019年04月16日13: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5日,KBS 2TV月火剧《各位国民》播出第1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0集的收视率为5.3%,较上周收视率略有下降。

  剧中,诈骗犯梁正国(崔始源 饰)拒绝了金柱明(金义城 饰)出售大楼的提议,以自己参加国会议员选举向朴厚子(金玟廷 饰)实施诈骗,并当面撕毁了之前想要实行诈骗的合同。

  其实,这是梁正国为了骗朴厚子和金柱明而采取的战略。他企图瞒着两人,以房产为名用假合同在银行骗取贷款。在父亲杨时哲的帮助下,他辗转于银行展开了贷款诈骗。但是没过多久朴厚子和金柱明就有所察觉。朴厚子得知自己被梁正国骗了之后很生气,于是派人去抓梁正国。最终发现梁正国的弱点是金美英(李裕英 饰)。得知此事后,梁正国希望不要让妻子金美英知道自己是骗子,最后来找朴厚子。

  朴厚子抓住了梁正国和金柱明的把柄,指示梁正国参选国会议员,并让金柱明帮助梁正国。梁正国原想给朴厚子和金柱明一记重击,却以失败告终,不得不参选国会议员。

  梁正国和朴厚子的对弈中,朴厚子获得了胜利,但之后两个人之间还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值得期待。至此,金美英成为梁正国和朴厚子对决的开端。金美英搜查朴厚子和她放贷情况时,发现监控录像里梁正国进入朴厚子的公司,梁正国的样子让人怀疑。必须成为国会议员的诈骗犯梁正国,放高利贷的朴厚子以及追踪梁正国和朴厚子的金美英,三人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令人关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