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刘仁硕疑挪用公款 国际警方合作力求真相水落石出(图)

2019年04月12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11日报道,警方在搜查夜店“Burning Sun”账目时,发现异常的资金流向。调查中发现以15位职员名义开设的冒名账户共贪污6亿韩元(约合350万人民币),并且得到其中一部分给了胜利的证词。

  11日上午,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在记者会见时表示“在搜查Burning Sun异常资金流时,怀疑有贪污的嫌疑,对资金流动情况进行了立案调查。9点30分将搜查所有产业以及Yuri控股办公室”。

  警方有关人士透露,“Burning Sun为了逃税至今仍有流向海外的资金未得到确认。为了掌握胜利和刘代表贪污情况,将对Yuri控股投资的营业场所等进行多方面调查”。此外,警察上个月25日向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警方发出提供与韩国相关情报的协助请求,但现在未得到答复。虽然现在也确认大股东“林女士”在台湾的住所并向住所和邮箱均发送要求其出席的请求,但未能得知林夫人是否将会出席。今后将会通过国际警察提出国际共同搜查以及刑事司法协助等方法对林夫人的嫌疑进行调查。

  除此之外,昨晚又挖出Burning Sun和Le MERIDIEN酒店(泉园产业主管)之间有奇怪的租金交易。泉园产业将酒店的一部分以比市价低好几倍的价格(每月1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租给Burning Sun。但是自去年起,Burning Sun以租金的名义以高出合同六倍的价格向泉园产业每月支付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因此警方正针对高额租金进行调查,推测为将Burning Sun的收益从中转移到个人手中。

  警方从上个月初就对胜利和刘仁硕的贪污嫌疑进行了立案调查,爆料持续不断,期待最后能够真相大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