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朴有天否认牵涉黄荷娜吸毒案 韩国受争议艺人学生被取消学位

2019年04月11日08: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0日下午,JYJ成员朴有天举行记者会表明立场,否认牵涉黄荷娜吸毒案。近日,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荷娜因涉毒被拘留,黄荷娜曾表示自己被亲近的艺人A某下药,从而再次沾染上毒品。

  ● 近日,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新歌《KILL THIS LOVE》MV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刷新24小时播放量和最短时间播放量破亿次纪录,被英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 受“学位特惠”争议的韩国艺人们近日有了结果,他们的学位被教育部取消。据韩媒YTN于10日的独家报道,韩国教育部8日向涉事学校东信大学通报了异议申请结果,“已经取消了尹斗俊、李起光、龙俊亨、张贤胜、徐恩光、陆星材、秋家烈等6名艺人的学分及学位”。

  ● 10日下午,郑俊英聊天群成员、韩国歌手Roy Kim(金相佑)因涉嫌在网上散布非法视频现身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接受调查。当日,Roy Kim身着黑色西装,目光低垂,表情严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不起,会诚实接受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