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娜被曝是胜利夜店常客 曾向好友炫耀认识警方高层【组图】

2019年04月03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2日报道,艺人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曾向好友炫耀自己的警察高管人脉。

  在黄荷娜与好友的聊天记录中,黄荷娜曾表示“我爸爸、叔叔和警察厅长是好朋友”。此外,她还曾在2015年10月毒品事件调查期间向朋友透露“母亲经常帮我善后,我经常闯祸,母亲当然讨厌我”。

  此外,有媒体爆料黄荷娜是胜利经营夜店Burningsun的常客,并与因吸毒被立案的夜店代表李文浩是好友关系,她还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与崔钟勋、李宗泫的合照,被网友们热议。

  2017年黄荷娜与朴有天公开婚讯不久后宣布退婚,自此成为网络热搜人物。黄荷娜是南阳乳业创业人的外孙女。南阳乳业相关人士表示,黄荷娜与公司无任何关系,公司也不会对她的案件做出回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