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股东大会结束 梁铉锡兄弟确认连任(图)

2019年03月22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22日上午举行的YG股东大会上,制作人梁铉锡和弟弟梁敏锡未受近期负面新闻影响成功连任。

  会议于韩国当地时间9点45分结束,时长仅为15分钟。最近YG娱乐前所属歌手胜利因性接待等嫌疑接受警方调查。YG也因逃税嫌疑接到了国税厅突击检查。YG正处于艰难时期,但梁敏锡仍然成功连任YG娱乐代表理事。

  因一系列丑闻影响,YG股价从上个月的8638亿韩元(约合51亿人民币)骤减到本月21日的6438亿韩元(约合38亿人民币),降幅达25.47%。因此股东纷纷表示抗议,但股东大会气氛却保持平静。YG职员表示“现在是敏感时期”拒绝了任何采访。

  梁敏锡就近期一系列争议表示“现在不方便回答,为了股东的利益会竭尽全力。过段时间将会做详细说明”。对于连任结果,部分韩媒表示“梁敏锡能否转危为安值得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