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丑闻惊动青瓦台 逼死张紫妍的权贵何时能扳倒? 

2019年03月20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社
 

原标题:韩国娱乐圈“崩塌”!惊动青瓦台!逼死张紫妍的权贵何时能扳倒? 

  最近,一波来自韩国的“娱乐圈丑闻”,频繁占领新闻头条。而前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李胜利,就是这场“犯罪舆论风暴”里的核心人物。

  他不仅以一己之力撬动了半数二代男团,还让多年前的“张紫妍案”又重回大众视野。

  资料图:韩国已故女艺人张紫妍。

  那些隐藏在冰山下的巨大“丑闻”,那些足以撼动韩国政坛、财阀圈的“大人物”,究竟何时才能露出水面?这一次,人们会等来应有的正义吗?

  坍塌的“胜茨比”

  从走“花路”到走“监狱路”

  胜利,本名李昇炫,不仅是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里年纪最小的成员,也是一位迅速积聚了财富和人脉的年轻商人。近期愈演愈烈的韩国娱乐圈丑闻,就源自他担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的暴力事件。

  资料图:胜利。

  在今年初曝出的“夜店门”视频中,店员被拍到殴打顾客,并有工作人员疑似参与协助实施性骚扰。有人举报该店职员有组织地利用所谓的“神仙水”对女性进行性犯罪。受害者还公开了夜店管理层和警方的勾结问题。

  这家曾经在首尔江南区有着明星光环的夜店,如今已俨然成为“藏污纳垢”之地。在曝光的聊天记录中,胜利涉嫌在夜店介绍色情服务。不仅如此,他还涉嫌参与海外色情交易及非法赌博。

  曾经的胜利,不仅是超人气偶像,还凭借着卓越的商业头脑晋升“富一代”,被称为是韩国的“胜茨比”。

  然而,随着丑闻曝出,他的本性也随之暴露,多年经营的人设一夜坍塌。3月12日,29岁的胜利宣布退出BIGBANG组合,并退出韩国娱乐圈。

  随着相关调查的深入,他已多次前往警局接受调查,并因涉嫌色情交易的法律被正式立案。

  截至目前,因胜利夜店涉嫌违反《毒品管理法》,已对40人立案。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