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丑闻惊动青瓦台 逼死张紫妍的权贵何时能扳倒? 【6】

2019年03月20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社
 

  扳不倒的特权阶层?

  迟到的正义,请你再走快点……

  韩国数十万民众一再请愿,要求彻查张紫妍案,为何民众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张紫妍案调查初期,韩国警方也曾强调“将不论职位高低,按原则进行调查”,但是调查越进行下去离预期目标越远。

  资料图:辛东彬。图片来源:韩联社。

  不仅如此,网友还曾强烈要求公布31人“陪睡名单”,但调查最终不了了之。2018年,MBC电视台的一档节目《PD手册》曝光了部分涉案人员的身份,揭开了案件的“冰山一角”。

  夜店门事件中,胜利等人曾提到“警察总长会照顾我们”。而胜利的合作伙伴、因涉嫌提供色情招待被立案的投资公司YURI控股代表刘某也交代,该人物是一名“总警级”高官。

  在韩国总统文在寅看来,有迹象显示,不论是张紫妍案,还是夜店门事件,都涉及到社会特权阶层。其中,韩国检察厅和警察厅等调查机构涉嫌故意疏漏调查,甚至主动妨碍调查,隐瞒真相,庇护涉案人。

  韩国媒体曾评论称,韩国警方必须把真相昭示天下,向演艺界内存在的某些错误惯例和社会各阶层令人心寒的形态敲响警钟。

  10年过去了,韩国娱乐圈背后的“黑幕”何时能揭开? 

  文章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孔庆玲 王诗尧

  制图:倪雯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