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SNS删除警察正装照 被疑似掩盖勾结总警罪行(图)

2019年03月19日11: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胜利SNS删除警察正装照 被疑似掩盖勾结总警罪行(图)

  人民网讯 目前,站于风口浪尖的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原名李胜贤)黑料不断被挖出。

  据韩媒“TV朝鲜”3月18日的节目,胜利曾经删除了一张警察正装照,而这一行为目前被舆论认为可能是在隐匿罪行。

  2014年11月25日,胜利将自己的警察正装照发布在社交账号上,被配文“忠诚”。同年9月12日,胜利在首尔江边北路上超速驾驶,导致一场交通事故,被怀疑醉酒驾驶。上传和删除照片的时间正好在疑似醉酒驾驶和勾结警察的时间段。因此舆论怀疑胜利删除警察正装照是为了掩盖勾结总警罪行,那件警察正装可能就是胜利聊天群中提及的“警察总长”尹某的。

  对此,尹某辩解道:“2014年我不认识胜利,就连BIGBANG组合都不知道”,还说今后传播谣言者必追究其责任。

  此外,胜利方面于3月18日向兵役厅提交推迟入伍申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