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致禹:要对进口化妆品严格监管以保障其品质

2019年03月13日15:57  来源:人民网
 

安致禹 韩美集团北京润美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崔元苑) 3月12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京举行。在主题为“传递美好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美丽生活”的专场论坛上,韩美集团北京润美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致禹强调:需要加强监管来保证进口化妆品品质。

  中国的化妆品企业如何增强自身实力?安致禹说,世界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有好处,也有担心。新的技术引进后,中国化妆品市场可以迅速地发展,消费者也会多一些选择,企业成长机会也会多一些。但是,如果不良产品来到中国以后,也会产生一些副作用,所以从监管方面,必须要保障进口产品的品质。

  安致禹介绍,社交和取悦自己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消费观,选择产品时,考虑的主要因素有两个:第一,选择自己喜欢的偶像或者明星使用过、宣传过的产品;第二,选择知名品牌产品。但是,产品质量和实际功效应是消费者选择商品时考虑的首要因素。

  构建规范严谨的安全管理体系是企业发展和产品质量保障的良好基础。据了解,韩美集团建立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等产品管理体系,用于药品、乳品、护肤、母婴用品的研发和生产。JAIEL是历经十年研发、生产出来的一款产品,产品创新、研发和品质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安致禹说:“内在很重要,健康是前提,虽然市场上有很多抗皱、补水、美白产品,我觉得还需要关注预防及改善皮肤健康。美丽是健康的基点,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美丽是健康的表现,健康才会更美丽”。

  文章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