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首次与BOSE合作 新款索纳塔将配备高品质音响系统

李剑

2019年03月12日10:5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现代汽车首次与BOSE合作 新款索纳塔将配备高品质音响系统

  据现代汽车11日消息,即将开启预售的新款索纳塔将搭载BOSE音响。这是现代汽车首次与高品质音响公司BOSE联手。

 

【图片提供 现代汽车】

  据悉,搭载在新款索纳塔上的这套音响系统最大亮点是BOSE独家技术“Centerpoint”。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这辆所处环境随时调整发声模式,给消费者带来非凡感受。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通过与BOSE公司的合作,现代汽车的音响品质将更上一个台阶,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重选择。

  与前作不同,新款索纳塔将搭载12个独立音响,提升车内音乐的层次感。新款索纳塔将是所有现代汽车当中最先搭载12个独立音响的车型。12个音响分别分布在中央区(1个)、两侧(2个)、控制台(2个)、车门附近(6个)、后排中央区(1个)、两侧车门(2个)。

 

【图片提供 现代汽车】

  BOSE音响还将和“速度联动音响辅助(Dynamic Speed Compensation)”系统结合。声音大小和节奏将根据撤诉自动调节。

  现代汽车车内娱乐系统研发中心常务秋教雄(音)表示,选择BOSE音响系统的消费者可以在索纳塔车上享受高品质音响带来的全新体验,现代汽车将继续与其他行业精英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享受。

 

【图片提供 现代汽车】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