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占据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第97位 5月开启世巡(图)

2019年03月06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5日,美国公告牌发布的最新榜单显示,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于去年8月发布的重装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在公告牌200强专辑榜上排名第97位,连续27周跻身前100。

  该专辑去年9月一经公开就登上该榜单之首,还登顶公告牌“全球专辑榜”,在“独立专辑榜”和“专辑销量榜”中分别名列第5位和第51位,在“加拿大专辑榜”位居第58位。

  另外,防弹少年团连续86周登顶“社交媒体50强”艺人榜,在该榜单上创下116次1位的光辉纪录。防弹少年团即将于5月起开启新一轮的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