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第7集预告公开 刘仁娜鬼鬼祟祟被李栋旭“扼住命运喉咙”(图)

2019年02月26日15: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tvN水木剧《触及真心》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7集预告照。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权政禄(李栋旭 饰)和吴真心(艺名吴允书,刘仁娜 饰)在鸡爪店相遇了。吴真心身着帽衫,并佩戴眼镜和口罩,十分低调。然而即使是这样,她还是被权政禄注意到了。权政禄看着鬼鬼祟祟的真心,并一把抓住了她的帽子,真心如同“被扼住命运喉咙” 一般不敢动弹。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权政禄在与吴真心喝完酒散步时吐露了真心,说道:“我很担心。就像吴真心小姐担心我、安慰我那般,以后我也想要如此。”突如其来的告白令人心动不已。

  此外,《触及真心》翻拍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顶级女演员吴允书因为突然的绯闻,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她为了出演知名编剧的电视剧而到律师权政禄那里伪装求职当他的秘书的故事。于每周三、四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