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第17集剧本遭泄露 制作方:将强烈追究责任(图)

2019年01月17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天空之城》第17集剧本遭泄露,引发网友争议。

  16日,网上曝出《天空之城》第17集剧本,共有34页PDF文件,包含第17集全部内容。其内容与预告片大致相符,因此推断为原本。

  泄露剧本为车基俊的剧本,车基俊是卢承惠(尹世雅 饰)和车民赫(金炳哲 饰)的双胞胎中的弟弟,由演员赵炳奎出演。

  《天空之城》制作组方面表示,“目前对电视剧的话题性和关注度越来越高,正在努力防止剧本内容泄露等不光彩事件的发生。对观众们表示抱歉,制作组针对泄露范围正在仔细调查中。此外,为保护观众的权利,将对相关散播者采取强烈法律措施。”

  此外,《天空之城》讲述生活在“天空之城”的上流社会太太们围绕子女的精英教育问题展开一系列欲望斗争的故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揭露了韩国上流社会的子女教育现状,圈粉无数。

  距离大结局仅剩4集的《天空之城》正在走向高潮,杀害慧娜的凶手是谁?金珠英掌握的真相究竟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