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韩国的“素颜霜”真能1秒美白吗?

2019年01月14日16: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火爆韩国的“素颜霜”真能1秒美白吗?

  人民网首尔1月14日电 “素颜霜”一词最早出现在韩国,顾名思义就是能打造素颜般妆容的美妆产品,既能美白遮瑕,提亮肤色,又不像粉底液一样妆感厚重。同时,素颜霜又像普通面霜一样,方便涂抹,甚至在产品归类上,素颜霜属于面霜类产品,而并非彩妆类产品,与隔离霜和BB霜等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素颜霜可以代替BB霜吗?”很多网友会提出这样的问题。韩国2018年美妆“Get It Beauty”素颜霜类别排名第一的COSNORI方面表示,一款好的美白面霜一定要被大众认可,具有国民好口碑,还被评为美国时尚杂志《Allure》的编辑推荐。COSNORI女神美白素颜霜的成分配方温和又安全,不需要卸妆,但具有瞬间提亮美白并能持久保持的效果。而BB霜是一款彩妆产品,只能遮瑕和提亮,并没有美白肌肤的功效。在高温环境中,出汗会导致晕妆、脱妆等问题,素颜霜因有轻薄水润的特点,可以保持妆容持久,在韩国,素颜霜被用来代替厚厚的底妆产品用于面部,同时还被用于涂抹在手肘、膝盖等身体部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COSNORI相关人士表示,素颜霜刚涂抹后很白,轻拍至其被吸收,这时肤色就会变得白皙又自然,这是逐渐变化的过程。另外,COSNORI女神美白素颜霜内含有的烟酸酰胺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持续使用可以慢慢改善肤色,达到真正美白的效果。

  最后,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素颜霜”有极佳的提亮、保湿、美白的功效,但遮瑕度不高。“素颜霜”可用作妆前乳,在基础护理的最后一步使用,后续再使用气垫BB或BB霜进行妆面打底。素颜霜只是含有美白成分的面霜,和BB霜并不冲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