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钟铉去世一周年 周润发登韩节目讲述捐身家原因

2018年12月24日15: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的韩国娱乐圈喜忧参半。18日迎来SHINee金钟铉去世一周年纪念日,SM娱乐、IU等纷纷为其悼念;AOA雪炫演出中昏迷引粉丝担心;WANNA ONE宣布将于月底演唱会结束后正式解散;《皇后的品格》拍摄行程紧凑,超负荷工作引工作人员揭发。

  好消息也有不少,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入选2018全球最帅十大美男;咸素媛陈华升级做父母,喜得小公主引网友祝福;BIGBANG胜利Winner姜昇润为渐冻症患者捐款献爱心;国际巨星周润发登韩国节目,讲述捐赠全部身家的原因。

  AOA雪炫道歉昏迷事件 “以后会注意保暖谢谢粉丝关心”

  16日,韩国女团AOA成员雪炫通过社交媒体回应演出昏迷事件。雪炫称,“登台前身体无异常,但表演的过程中似乎有些吃不消了”,并安慰粉丝“虽然室内不冷,但以后会注意保暖,谢谢大家的关心”,“向为我担心的成员和观众们表示歉意,今后会健康地带给各位更好的演出”。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