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铉去世一周年 SM娱乐IU等纷纷悼念故人“想念你”【组图】

2018年12月18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日(18日)是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金钟铉去世一周年纪念日,人们都在不同的方式追忆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17日下午,为钟铉成立的非盈利公益法人“光”在首尔Coex Artium SMTown中举行了第一届主题为“你留下的故事,我们要填补的故事”的艺术节。当天的艺术节中,除10日入伍的温流之外,SHINee崔珉豪、金基范、李泰民和少女时代泰妍、允儿、Red Velvet金艺琳等参加了活动,追悼钟铉。

  钟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18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钟铉生前的照片并附文,“想念你。我们会永远爱你的。”

  此外,IU也在新加坡演唱会中演唱了原本歌单中没有的与钟铉合作的歌曲《忧郁时钟》,以表达对故友的思念之情。

  

  金钟铉出生于1990年,2005年进入SM娱乐成为了一名练习生,2008年随组合SHINee出道,《姐姐真漂亮》《Ring Ding Dong》《Sherlock》等歌火遍大江南北,被广为传唱。此外,钟铉还曾为少女时代泰妍、李夏怡、IU等歌手创作歌曲,展现超强的创作实力。2014年至去年4月担任MBC广播节目《蓝色之夜》主播,为听众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

  2017年12月18日,钟铉在首尔一公寓式酒店烧炭自杀,因抢救无效死亡,震惊韩国娱乐圈。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