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黑马之势超越《男朋友》跃居TV话题榜榜首【组图】

2018年12月18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2018年12月17日电视剧TV话题性指数显示,JTBC电视剧《SKY Castle/天空之城》打败《男朋友》连续3周高居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榜首。

  《天空之城》自开播以来连续三周热播势头上升,反观《男朋友》已经连续两周呈现跌势。

  在《天空之城》中扮演穷学生的演员金宝罗一跃成为十大话题性演员,剧中其他14位演员也荣登百大话题性演员,个性鲜明的角色定位吸引观众视线。

  《男朋友》虽屈居第二,但剧中演员朴宝剑与宋慧乔仍连续3周分别占据话题性演员榜第一、第二名。《皇后的品格》排名第四,张娜拉也占据演员榜第四名。《福秀回来了》排名第五,剧中演员俞承豪与赵宝儿分别占据演员榜第五、第七名。

  第六至十名分别为《先热情地清扫吧》《坏警察》《鸡龙仙女传》《超级巨星柳白》《神的测验:重启》。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